Slytherin木冉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但是高三狗更新遥遥无期,非常抱歉2019.7.30

【HP——德赫甜小短篇】意外的发展

[一个突如其来的不成熟的小脑洞,剧情可能有些bug,还望各位看官见谅与指出,会多加改进的!因为第一次提笔书写Harry Potter的同人文,这篇小短篇还有许多不完善的,突兀的地方,所以这里打算写一篇关于德赫的中长篇小说《False appearance假象》,然后将其作为其中的一个小片段,扩充一下德赫的感情变化。]  

        平安夜的霍格沃兹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暖橘色的灯光笼罩在每一个寒冷的角落,银铃清脆的声响回荡在每一个刚刚经历过恐惧的人的心房。
  伏地魔彻底消失了,一切都回归了从前的模样。大家还是照例围坐在各自学院的长桌旁,津津有味地享用着属于大家的美食。
  格兰芬多的狮子们依旧是欢声笑语,而斯莱特林的小蛇们也因那场大战变得稍微融洽了起来,至少不再是以前那样格格不入了。
  “赫敏,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哈利咽下了一大块烤鸡肉,关切地询问一句话不说一块肉不吃的赫敏。
  赫敏皱着眉,用手指卷弄着脸颊旁垂下的发丝,目光炯炯地盯着前面互相喂着食物的拉文德和罗恩,语气生硬地说道:“没胃口。”
  哈利顺着她的目光望去,思绪顿时清醒了不少,却也只能砸吧着嘴转过头,目光正好与金妮的视线交汇,相视一笑便埋下头也没有多言,脸颊却蓦地腾起一抹红晕。
  赫敏倏地站起,焦距了许多不解的目光,而更多的人看到她身前的罗恩和拉文德后都不禁将其转换成了可怜与讥讽。赫敏将手中被手汗浸湿的刀叉重重放下,抬起头朝同样投来目光的罗恩冷哼一声,红着眼睛直直走了出去。
  罗恩似乎明白了什么,也起身想要追去,却被拉文德拦下,并向其投来委屈的眼神,他回顾了一下四周悄声的七嘴八舌,也只好讪讪坐下。
  “瞧那泥巴种,又自作多情了。”潘西模仿着德拉科的语调讽刺到,说罢便偏头用期待的目光转向他,希望能得到一点赞赏。 而她目光中闪耀的光芒却在德拉科突然离座的背影中黯然失色。
  德拉科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刚到门口便听到断断续续的啜泣声,他警惕地回头看了一眼,立刻闪过身躲进门后,站在狼狈的赫敏身旁。
  “喂泥巴种,你的哭声真难听。”他清了清嗓子,用不爽的语气开启了对话。
  闻言,赫敏突然停下了哭泣,有些诧异地抬头,昏暗的灯光下映入眼帘的是少年苍白消瘦的脸颊。她仿佛一只落魄的受伤刺猬,即使是在绝望的时候,看见敌人也会奋力竖起一身的刺。她不习惯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与这讨厌的铂金小少爷独处,特别是在自己那么狼狈的时候,她用力踩了一下德拉科的左脚,少年不禁发出一声闷哼却又很快克制住疼痛。赫敏见德拉科没有走开的动作,气不打一处来“嘭”的一声把门推开,甩下一个不满的眼神匆忙离开。
  德拉科看到了她脸颊的两行清泪,她红红的眼眶,她捏皱了的裙角,心中不知有什么在汹涌澎湃。他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冲动?变得在意这个泥巴种了?
  突然,他眸中的那个身影消失了。
  他猛地向前一步,惊慌失措地看向地上。
  “赫敏!”他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周围已经有了一些因为刚刚门关上的巨大动静而聚集过来的人。被自己绊倒在地的赫敏,脸已经红的发烫,而当她看见人群中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哈利,金妮,还有......罗恩的时候,泪水止不住地夺眶而出。她头昏脑涨得就靠在了德拉科的胸膛,将头埋进去,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哭声很大,却无法掩盖充满讽刺意味的笑声。
  德拉科对她突如其来的举动有些不知所措,手笨拙地放在她的头上,心有余而力不足地安慰着,片刻,他又突然停下了动作,似想起了什么,揽住她纤柔的腰肢一把抱起,狠狠瞪着一样不知所措的罗恩,凌厉的目光让他不禁打了个寒战。
  少年身上的淡淡香味让赫敏糟糕到极点的心情稍微有些好转,她从来不知道原来德拉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邋邋遢遢。
  “你带我去哪儿?”寒风将赫敏突然吹得清醒,她的身子颤了颤,似乎想要挣脱德拉科的怀抱。
  德拉科将赫敏抱得更紧了些,而让她没想到是,他居然转过身开始倒着走。
  “你干嘛!” 赫敏情急之下拉住了他的银绿色领带。
  “泥巴种,我好心帮你挡风,好心帮你解决尴尬,你居然想用这种麻瓜手段谋杀我?”他故作呼吸困难的样子将赫敏小心放下,捂着胸口看起来难受极了。
  赫敏冷笑了一下,随即立刻想起了刚刚他的所作所为,大脑飞快运转着思绪当时人群的唏嘘反应......
  “德拉科!”她拔出魔杖大声吼道,“你知道你刚刚的行为会为我带来多少麻烦吗!”
  少年高挑的身躯怔了怔,清幽的月色下,他挑起眉一步步向赫敏迫近。赫敏举起魔杖的手有些发抖,他不怕死吗?赫敏的心跳的很快,少年好看的面容越来越清晰,她一步步忐忑地后退着,很快就到了尽头,该死,居然有根柱子。
  “泥巴种,你不是很聪明吗?嗯......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你猜我有没有想到这样做的后果呢?”德拉科看着靠在柱子上紧张到发抖的赫敏,不禁升高了语调,一双清澈的眸子中闪动着流光溢彩。
  被调侃的有些羞赧与气恼的赫敏张开嘴准备给这嚣张的小子来个“昏昏倒地”,一双大手却倏地捂住了她的嘴。她瞪大了眼睛,看着少年薄唇轻启道“除你武器”,手中的魔杖“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德拉科放开了手,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呼神护卫!”魔杖头源源不断倾泻出的淡蓝色光芒搅动着周遭流动的空气,倏地,飞出一只憨厚可掬的水獭。
  赫敏愣在原地,良久,才错愕地张开嘴:“德拉科,你......”
  “泥......不,赫敏,我喜欢你。”

渣浪@Mamu木冉
  

评论(5)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