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in木冉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但是高三狗更新遥遥无期,非常抱歉2019.7.30

【HP——德赫甜小短篇】气急败坏的她和傲娇的猫

[吃年夜饭太无聊就又码了第二篇小脑洞,有些仓促,但是绝对尽力用心在写好,若有bug希望各位看官见谅啦。]

  初冬的天气虽没有意料之中的寒冷,霍格沃兹的学生们也都披起了厚实的羊毛斗篷。
  “克鲁克山,可怜的小家伙,你冷吗?”赫敏抚摸着怀中瑟瑟发抖的姜黄色猫咪,爱怜又心疼。
  并肩走着的罗恩和哈利并不能领会女生的那些奇怪的花哨的心思,只是面面相觑,然后各自将斗篷裹紧了些。“唉,我的海德薇。”“唉,我的斑斑。”那些悲伤的经历又一点点在脑海中浮现,他们默契地摇了摇头,将这些回忆重新在心底锁起。
  “嘿赫敏,你不会打算把这只调皮的猫带进麦格教授的课吧,她如果瞧见了,可有你的好果子吃。”哈利抖了抖斗篷上的雪,提醒赫敏到。
  “嘿哈利,拜托,我又不是罗恩,我可是赫敏·格兰杰。”赫敏得意地掏出魔杖,将克鲁克山小心放在地上,娴熟地施了一个变形咒。
  哈利苦笑了一下,拍了拍罗恩的肩走进了暖和的教室。
  赫敏无奈地将变成高脚杯的克鲁克山收进包里,三步并两步跟上了他们。
  跟在他们身后的德拉科看到她的变形咒,又不禁想起了自己变成白鼬的经历,表情厌恶又难堪。看来大名鼎鼎的万事通小姐并没有发现身后的自己,思及此,他的手在魔杖上踟蹰片刻,嘴中念念有词,隐晦的一抹笑意过去,又恢复了平常的冷峻。
  他坐在他们的斜后方。
  德拉科用纤细白皙的手指有节奏地敲着桌面,心情异常愉悦,身旁的潘西觉得今天也许是个表白的好时机,不禁捂嘴偷笑,少女的幸福情感溢于言表。
  大家都在努力练习着麦格教授新教的咒语,希望能够成为第一个完成的人得到奖励与赞赏。而赫敏却有些心不在焉,因为她总能闻到一股烧焦的气味从身后传来,但她的身后是德拉科,她一点儿也不想转头看到他标准的马尔福式坏坏的有点痞气的笑。
  身后不断传来的笑声让三人组听着很不顺耳,罗恩第一个转头,狐疑地看着他们,不解,然后准备转头继续研究咒语,却.......
  “赫敏......”他有些怯怯地开口。
  “干什么。”赫敏看向他有些惊恐的眼睛,疑问升级到了极点。
  “你......你的包......”
  她转身,看见里面冒出了缕缕黑烟。克鲁克山!她的心跳似漏了一拍,在众人灼灼的目光下,她羞红了脸。
  “麦格教授!我......我去下盥洗室!”她举手焦急地喊到。还没等麦格教授反应过来,已经一溜烟抱着书包跑了出去。
  “麦格教授!我完成了!”德拉科自信地举手给麦格教授展示自己的成果,在她欣赏的目光与愉悦的心情下,他被允诺提前下课回公共休息室休息。
  “你好像遇到麻烦了。”德拉科走到了蹲在楼梯口的神色慌张的赫敏身后,右手自然地抚上楼梯把手,有节奏地敲着。
  “是不是你!德拉科·马尔福!”赫敏愤怒地瞪着德拉科。
  “难道你不会‘清水如泉’吗?”德拉科故作诧异地问道,满脸不可置信。
  赫敏似抓住了救命稻草,手忙脚乱地掏出魔杖:“清水如泉!”刚刚自己居然愚蠢到忘记这个咒语了?居然让德拉科这个讨厌鬼提醒?噢,梅林的胡子,赫敏不禁在心底懊恼。而裹在高脚杯外的火焰终于被熄灭,赫敏立刻回过神来解除了变形咒,心疼地看着怀中被烧掉几撮毛的克鲁克山,几滴泪水悄然落下。
  德拉科不知道他的一个小小玩笑竟然会让这个万事通小姐落泪,在他面前露出那么悲伤的模样。
  “你别哭啊,越来越丑了。”德拉科想要安慰,却越来越变扭,有种火上浇油的意味。
  “你知道克鲁克山对我有多重要吗!噢,我都忘了,你永远不会知道的,冷漠的斯莱特林!”
  德拉科愣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这只笨猫不就被烧掉了几根毛吗,至于吗。”德拉科的语气竟然有些委屈。
  “你才是笨猫!愚蠢的白鼬!让开,我要去上课了。”赫敏抱起克鲁克山站起来,举起魔杖指着德拉科的灰蓝色的眼睛大声吼道。
  他被吼得一愣,紧紧握住了她的魔杖,有些温热。他挠了挠后脑勺,有些尴尬地说:“愚蠢的格兰芬多,你这样......抱着这只笨......肥......不是,就是猫!回去......”他清了清嗓子,慌张的神色再次被掩盖,“你这样愚蠢地走回去,我想麦格教授会代替我收拾你这个泥巴种。”
  赫敏没有说话,用力抽出魔杖,推开了德拉科,而他居然没有反抗。
  赫敏正思考着德拉科的异常反应,手腕却被一只冰冷而有力的大手抓住。
  “猫给我吧,我已经完成练习了不用再回去了。我......我就勉强帮你把这只蠢猫送回去!免得别人以为我德拉科·马尔福是个小气的人,和一只猫过不去。”听着德拉科的话很不舒服的克鲁克山很不爽地跳过去咬了他一口,只听得他一声闷哼,捂住流着血的伤口,气急败坏就差掏出魔杖给它一记“阿瓦达索命”,但是理智,不对,这绝对不是一个马尔福应该拥有的正常思维,应该是脑海里一个很奇怪的声音,告诉他,他不能这样做。
  “算了吧德拉科,我的猫可不会喜欢你身上娘娘腔的味道。”
  闻言,德拉科不知哪儿来的勇气竟一把揽过赫敏和她怀中的克鲁克山,苍白的脸色竟有些红润。“你确定吗格兰杰小姐?”他说的很不自在,他的动作也是。
  赫敏被用力揽住,虽然很不愿意,但他身上淡淡的香味还是随着空气一起涌入鼻腔,而她怀中的克鲁克山竟也没有反抗,只有慵懒地躺着,有些惬意,丝毫不记得刚刚烈火焚身的意外。
  “放开。”
  德拉科不情愿地推开了赫敏,却将克鲁克山顺势抱在怀中,它起初不满意地扑腾了一下,看着德拉科肃穆的双眸却又很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不再动弹,为了表示满意甚至还傲娇地“喵”了一声。
  “克鲁克山!你!”赫敏踉跄了几步,指着这吃里扒外的猫无奈又哭笑不得。她看他们已经纠缠了那么久,德拉科也完全没有把猫还给她的意味,为了避免麦格教授以为她又和桃金娘在盥洗室斗嘴,然后把盥洗室溢水的事情扣在她的头上让她打扫一个礼拜,只得讪讪地拉起书包回到教室。
  看着赫敏的身影一点点消失在他灼热的视线中,德拉科低头揉了揉怀中姜黄色的猫,唇角不禁流露了清浅的笑意,却又很快重重地咳嗽两声收敛起来,向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踱步而去。
  
  
  
  

评论(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