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in木冉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但是高三狗更新遥遥无期,非常抱歉2019.7.30

【HP——德赫甜小短篇】初识的握手

[ 脑洞来自第一部少爷与哈利的初次见面,一直在想如果哈利没有拒绝握手会发生什么。觉得少年时期的大家应该都是单纯的,都是一张白纸,少爷对罗恩的冷嘲热讽也是以为受到嘲笑而本能的反击,并没有太多恶意。]

文/木冉

  暮色四合,一年级新生们都在等着麦格教授带他们参加分院仪式。周围是兴奋的窃窃私语,没有人不为霍格沃兹这神秘秀美的风景与大气磅礴的装潢所心醉。
  “看来,想必火车上的传言是真的。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真的来到霍格沃兹了。”少年稚嫩的声音一传出,周围就猛地爆发了不绝于耳的讨论声。
  “我是马尔福。”金发少年优雅地走到了有些迷茫的哈利身前,伸出了手,“德拉科·马尔福。”
  闻言,周围没了声响,一旁的罗恩却突兀地笑了起来,在迎上少年有些恼怒的目光后,立刻收敛。
  “觉得我的名字好笑,是吗”少年不满地踱步到他身前,不屑地瞥了一眼,语气充满了讽刺的意味,“不用问我都知道你是谁。满头红......”
  “你好,我是赫敏·格兰杰。”赫敏走上去握住了少年的手为罗恩打了个圆场。
  少年的手因突如其来的暖意而怔了怔,这是他第一次握除了她妈妈以外的女性的手,好柔软。他的脸竟然有些红。
  “马......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少年看着笑得很甜的赫敏,瞬间没了原来的气势,连说话都疙疙瘩瘩。
  “啪”麦格教授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用卷起的学生名单轻轻敲了一下少年的脑袋,他不知所措地抽出手捂着头,转身对上了她肃穆的目光,怯怯地缩了缩脖子。迈开一步,少年又回过头,目光焦距在那个棕发女生身上。
  赫敏......好听的名字。他在心中默默复述,没有发现自己已经乐呵呵地傻笑起来。
  “嘿马尔福。”高尔拍了拍他的肩表示不解。
  少年轻咳一声,将高尔的手甩开,又似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慌张地收回手凑近鼻子,有一股好闻的香味。
  他如释重负地长吁一口气,跟上了新生队伍。

评论(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