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in木冉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但是高三狗更新遥遥无期,非常抱歉2019.7.30

【HP——德赫连载】False appearance假象①

Chapter1.翻倒巷的遇见
  
文/木冉
  
  菜肴的香味正似流水般汨汨地从韦斯莱家的陋居中溢出,韦斯莱太太和金妮正在厨房中忙活得热火朝天,双胞胎与罗恩没有顾虑和形象地躺在有些老旧却异常柔软的沙发上讨论着魁地奇比赛。
  “罗恩,赫敏什么时候到?我快饿坏了。”乔治戳了戳罗恩的肩膀,语气中有些不耐烦,但他的脸上却依旧是和弗雷德一样没有烦恼的像孩子一样的笑容。
  罗恩挠了挠头,期待的盼望的目光一直盯着空无一人的门口,敷衍地回答道:“应该快了吧。她第一次来,可能不熟悉路线。”
  “她不会在前面的芦苇滩里走丢了吧!天哪!梅林!”弗雷德从沙发上跳起来,表情错愕。
  “嘭——”的一声,韦斯莱太太手中的刀因这突如其来的巨大声响顺势掉下。她捡起刀,用围裙随意擦了擦手,蹙着眉,愤怒之情溢于言表地拉起金妮就往客厅走想去看看这不省心的双胞胎又在搞什么新花样。
  “噢赫敏,你没事吧?可怜的孩子。”韦斯莱太太看到还愣愣地站在壁炉里脏兮兮的赫敏,表情一下子舒展了,心疼地将她拉了出来。
  这是赫敏第一次用飞路粉,她显然还没有回过神。
  “中午好,韦斯莱太太。还有金妮,罗恩,乔治......”赫敏一个个打着招呼,目光看向双胞胎的时候,她喘了口气。
  “不赫敏,我才是乔治。”乔治拉过对着赫敏迷茫目光的弗雷德,拍拍胸脯道。
  “噢,真是抱歉乔治,我又认错了。”赫敏不好意思地说道,“中午好,弗雷德。”
  简单的寒暄过后,大家都就座,看着眼前的美食佳肴垂涎欲滴,焦急地等待着从魔法部下班回家的韦斯莱先生。
  “中午好,孩子们!”韦斯莱先生的绿色身影出现在了门口,在所有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中。
  他放下公文包,亲了一下摆放餐具的夫人,饥肠辘辘地坐在了最前面的位子,执起刀叉就准备开动,目光却倏地瞥见了旁边的赫敏。
  “噢赫敏,我刚刚没看见你,中午好。”
  “打扰了韦斯莱先生,中午好。”
  一顿美味的午餐过后,他们收到了霍格沃兹新学期的采购单,准备出发去对角巷。
  “来赫敏,抓一把飞路粉。”韦斯莱太太将手中端着的盛满灰色粉末的碗向赫敏身前送了送。
  赫敏回想起刚刚地经历,心紧了紧,颤抖着手抓起一把走进了壁炉,清了清嗓子。
  “Diagonally!”语毕,绿色的火焰吞噬了赫敏的身体。
  韦斯莱一家有些不知所措,心中祈祷着梅林,真希望是他们听错了。
  昏暗的灯光下,赫敏缱绻着身子从壁炉中飞出,狠狠地撞在地上,她不禁因为这剧烈的冲击而发出一声闷哼。
  赫敏想缓一缓自己身上的疼痛与不适,身子却被倏地拉起,用力拖进了一个立着的棺材里。
  一片黑暗。赫敏强迫自己恢复精神,朦胧间她透过棺材上雕刻的法老的眼睛,看到了铂金色的头发。
  “别碰这里的任何东西,德拉科。”卢修斯用自己的魔杖紧紧箍住了德拉科的肩膀,语气寒冷的叫人直哆嗦。
  德拉科呼了一口气,点点头:“好的父亲。”
  见卢修斯走向了柜台,德拉科回头瞪了一眼赫敏露出的一双水灵的眼睛,转身捧着黑色的箱子跟上了他的父亲。
  赫敏对于现在的情形很不解,甚至有些慌张,但她可是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啊。她准备理一理思绪——首先,她把对角巷喊成了翻倒巷。这是她犯的第一个错误。其次,他被德拉科粗暴地塞进了这个棺材里,但她没有做任何反抗。这是她犯的第二个错误。你是勇敢的格兰芬多,你怎么能被斯莱特林的蛇欺负?
  思及此,她挽起袖子准备推开门。
  “这些只是毒药而已。”她听到了卢修斯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翻倒巷?毒药?马尔福父子?天哪赫敏·格兰杰,你刚刚实在是鲁莽又愚蠢!这真不是一个人应该待的地方,所有可怕的东西都聚集在这里。翻倒巷,她真是害怕再听到这个名词。
  他们好像在做交易,和这家店的主人。
  直觉告诉她这绝不是什么好事。
  “嘿卢修斯,我的老朋友。”店门上挂着的铃铛又一次响起了清脆的声响,卢修斯回头看着那个熟悉的金发男人,将交易到的金加隆放进口袋,挽起一个礼貌的微笑走向他。
  这家店的主人在卢修斯离开后满意地抱着得到的一瓶瓶的毒药走进里间。
  见没了人,德拉科小心拉开棺材的门,用魔杖挑起赫敏的下巴,压低了本来就低沉的嗓音:“听着,今天的事不许对任何人说,否则我就要对你用一忘皆空了。还有,马上离开这里,这不是你这个格兰芬多应该来的地方。”
  “德拉科。”卢修斯的声音传来,他慌张地关上门,收起魔杖,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走了出去。
  半晌,赫敏愣愣地走了出来。
  她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衫,三步并两步走到门前,肩膀却被一只干枯粗糙的手擒住。
  “美丽的小姐,你怎么在这里。”赫敏回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黑乎乎的脸,他有些发红的眼睛与嘴角不怀好意的笑让她越发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对不起先生,我走错了!”说罢,她发疯似地挣脱了他的手,飞快地向人群中跑去。
  但她的方向似乎不对,每个人都穿了黑色的巫师袍,脸上要么是面无表情,要么是渗人的笑,他们都看向她,一点点向她聚拢。
  天哪,梅林,快来救救我。
  赫敏不知所措地握住了口袋中的魔杖,神情绝望。
  “赫敏!”她听到了海格的声音。她冲出人群惊魂未定地跑到了海格的身边,整个人好像虚脱了一般,脸色惨白。
  谢天谢地。借落了东西的理由摆脱父亲折返的站在人群中一起注视赫敏的德拉科收回了手中的魔杖,如释重负。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